0
?
0
高手兄,华菱线览可进吗?能看到多高?
0
0
18
一直讲,股市充满各种各样的诱惑,诱惑你交易,诱惑你犯错。
你真以为手握数亿,数十亿,数百亿的资本,不知道你想干啥?
你真以为运作股票的资本,很蠢,是白痴吗?
别忘了去随便翻翻股票,包括退市,看看那只上市后,不是拉升,十倍,数十倍的。
讲过了无数次了,股民为什么赚不到钱,亏钱,两字聪明。
自作聪明结果,就是亏钱。股市一定是聪明人亏钱的市场。
炒股的没有傻子,都是聪明人,这个市场绝大多数的聪明人都注定是要亏钱的,这是道,是规律。
要想在股市生存,赚钱,就得先去掉你所认为的聪明操作。
不要把主力,资本当傻子,最后一定会发现,自已才是那个最大的傻子。
只要回头看看股市多年操作,结果,就摆在那。
0
不想听 以后不说了 好吧................哈哈哈哈
0
不知道网上那些喜欢说风凉话的人,现实生活中倒底过得怎么样?本来都不想搭理的,但想着杠精都跑了,风凉话偶尔听听就当笑话听,不然帖子就无趣了。
0
有人指导都受不了??没人指导还受得了吗?...........哈哈哈哈
6
拿着
泰永长征的人都是赚钱的,只是等收钱而已。
赚钱的都守不住,那亏钱的就更难熬的。
0
慢慢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