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股有人持有几年了,折腾的也没几个股民能承受的了。
这只也是19年荐的,有不少人买了,多数是赚钱出的,也涨过翻倍。
基本是赚几十点出的,也有人在上面是亏钱出的, 最初买入的人基本没有了。
后面我一朋友,全仓买入了,持有两年了。
其实不管如何,只要不折腾,最少没亏钱。
很多股调整后,基本是盘整,重点是资本在等机会,它是来赚钱的。
就几周的折腾,股民也受不了,涨跌打跌停的折腾。
其实股票最终基本都是上去,重点是你能不能守到它上去。
所以不管你守几年,只要守到主升,就会把几年的利润全给你。
只要去翻了所有股票,看看它们生死过程,就能知道结果。我们只是在等结果。
股票调整,下跌,重点是它还会不会上来,如果还会上来,那调下去,就没什么好在意的。
股市一样,三千点以下有什么好担心的吗?它不会上来了吗?不会走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