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伤害性极大,侮辱性极强。--12.28复盘

22-12-28 15:38 18806次浏览
老猪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市场情绪:

三大指数小回调,日内指数并没有太大影响,但市场情况是普跌的,近3900家下跌,不足千家上涨,真的是伤害性极大,侮辱性极强。北上资金回归大幅流入,可内资又砸盘了,大幅流出,最磕碜的是北上资金回来,外资成交了860亿,可今天市场成交是缩量的,比昨天还少,这内资是哪门子战法啊,这太侮辱人了吧,才六千五百亿。指数 目前看还安全,没有风险。

短线接力今天继续修复,但这修复有点畸形,三进四竟然没有,都是二进三,连板比较强劲的麦趣尔 早早拉板了,还是激活不了市场接力情绪,也可能是是因为2022年还有两个交易日热钱谨慎了些许,不愿意接太高标。其他妖股都不太行,只有西安饮食 这跨年妖王还继续抗下所有,英飞拓 今天还有意卡位,但并没有影响到西安饮食继续第三波新高板,不过他俩有点翘翘效应。短线看似是正常的,可今天尾盘炜冈科技 出现了核按钮,算准天地板,这就无语了,对短线接力是有很大伤害的,明天要观察市场是否真害怕。


板块最近有一定持续性,但没有主流,只是多个板块轮动,每个板块都难持续爆发,属于打野风格行情。目前市场也没新题材发酵,还是后疫情概念为主的各分支轮动。最惨的是医药板块,今天还是没有好的修复,不过做医药的资金选择了血氧仪这分支进攻,算给医药留下一颗火种,如果血氧仪能持续开拓发酵,那也会影响医药板块的反弹。


============================================================

目前持仓状态:(六分仓)
空仓修整两天。
------------------------------------------------------------
今日操作记录: (盘中会实时分享)
止损中国医药 亏损0%,(12月26日盘中介入,做反T,12月28日止损)

------------------------------------------------------------


明天策略:
指数小回调,指数情况没有变坏,目前风险不大。
短线接力情绪在修复,晋级是在增加,不过昨天的三板都没晋级,另外尾盘出现准天地,这可能对市场有一定影响。

=============================================================

今日盘面情况:
三大指数全天弱势震荡。上证指数 跌0.26%报3087.40点,深证成指 跌0.86%报11010.53点,创业板指 跌0.90%报2338.26点,科创板指数跌1.43%报802.27。两市共计成6508亿元,较上个交日是缩量178亿元。今日题材方面表现较为活跃的板块是旅游食品饮料医疗器械光伏等。

1.实际涨停家数34个,实际跌停家数4个,封板率70%。

2.上涨家数922家,下跌家3865家。
3.北向资金流入A股39亿,南向资金流入港股13亿。

市场总结:市场个股普跌,亏钱效应一般,涨停家数大幅下降,涨停数情况进入弱势状态,封板率情况小幅下降,封板情况还处在正常状态,实际跌停家下降至4家,跌停情况恢复正常状态。今天整体数据是偏弱的,指数小幅回调,目前看指数还没风险,但整体环境变化比较差的,普跌行情,最让人不懂的是缩量情况,短线接力现在是继续修复,但也有不好的一面,明天要看市场是否受影响。

=============================================================
情绪高标区(8个):
---
麦趣尔-食品饮料,6连板,
--
英飞拓-数字经济 ,5天4板,
---
三板区:
---
西安饮食-酒店餐饮+预制菜+职业教育,3连板,
---
西安旅游 -酒店餐饮+旅游,3连板,
---
国中水务 -储能,3连板,
---
中兴商业 -零售,3连板,
---
日丰股份 -充电桩,3连板,
---
欧晶科技 -光伏+次新股,3连板,
---

==============================================================

晋级二板区(3个):
(1)鼎际得 -光伏+次新股,2连板,
(2)新华联 -房地产+旅游,2连板,
(3)龙建股份 -基础建设+乡村振兴,2连板,

===============================================================

感谢各位老铁点赞评论支持 感谢您们一路支持
===============================================================
声明:本人观点仅为个人思路与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保持好心态,股市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128
评论(5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崀之刚

22-12-28 19:13

5
老师们千万不要去猜顶,否则容易卖飞
老猪炒股

22-12-29 14:44

3
看样子要活埋人哦,哎。
推倒重来2019

22-12-28 16:58

3
我们同事的姥姥80多岁病了,急需辉瑞的药,她早上给我说北京现在找黄牛拿货要15000,而且还得等,所以我低吸了中国医药,有点预期差在里面的。
我的芝麻开花了

22-12-29 15:20

2
猪哥,西安没跑掉,您的经验接下来咋办,麻烦给点建议?
老猪炒股

22-12-29 10:51

2
等释放了再去安全。
十死无生

22-12-29 10:47

2
诸葛中国医药看来没什么机会了,今天医药板块反弹这么强,他都不行
老猪炒股

22-12-28 22:43

2
没事,随便用吧。
维格拉

22-12-28 22:42

2
其实贵也很正常,毕竟研发需要钱。今天做了个T,中国医药我始终看好。不然我就不会写那首诗说中国医药领头羊。其实如果P药有没有疗效用过的人就知道
老猪炒股

22-12-28 22:35

2
应该是要继续下调的,太贵容易被戳脊梁。
老猪炒股

22-12-28 22:33

2
安奈儿尾盘抢救了下,理论上还有机会。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