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说的对,大家都害怕是最后一棒。
0
猪哥,我阳了两天,咳嗽了一个月,检查肺医生说没毛病,多喝水,适量运动,吃啥药都不管用就是喉咙痒干咳。
0
票投起来
0
我已经6天了,昨天没忍住洗头了,本来不流鼻涕打喷嚏,现在都会了,看来情愿脏一点哈
0
猪猪侠西安双雄肉夹膜会让大家体验库里南的新款哦

来梭哈的每人一辆
0
2
诸葛
中国医药看来没什么机会了,今天
医药板块反弹这么强,他都不行
0
你还能闻到味,说明你鼻子还好使,很多鼻子啥味闻不到
0
诸葛
英飞拓今天要是在消费这么猛的情况下还涨停,是不是就超预期了
0
这行情比头铁无从下手,等这波释放一下风险在搞了,就怕肉没吃着唉打就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