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无力感

22-12-25 10:29 176次浏览
角色扮演者b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末这两天学了一些如何找突破点的技术,感觉没有什么用,至少目前感觉没有用,如果用了这知识,我就应该空仓等待,观察,股票做的是什么?我目前做的是什么?天天想好事,这就是最大的错,目前的市场主线在哪里?情绪热点在哪里?这些问题都没有找到,何谈买到好股票,所谓的打板肯定不会去做,也做不了,那就做波段,波段要选好赛道,在赛道中找对个股,等待爆发,我觉得地产股还是会成为主流,目前自选股中观察到一只不错的股票,不要急于求成,急于盈利,眼界要长远,稳中求胜,气定神闲。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