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一直觉得投机是人的本性,但是生活全部都在投机,就过了,毕竟这样的人是少数,所以该工作工作,该生活生活,投机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不要赌上全部身家,很多人都是无法承受失败的后果的,这样活着的意义又在哪呀,只有生活过好了,工作做好了,家庭照顾到了,身心愉悦,运气也会站在你这边的,成功需要时间,也需要运气,更要有一个好的心态支撑到你到最后,既然都无法承受这种生活之重,那还死扛,意义在哪
2
生活的选择都难于果断止损, 怎么能在这个残酷的市场中活下来?炒股与生活都是修行,等你敢于放下股票重新面对生活时,那时的心境或许才真正适合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