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个人心得

22-12-21 07:30 283次浏览
散我心中意难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的买入只不过是为了明天成功盈利卖出罢了  所以日内分时点要强势 大盘大跌或者板块大跌而你手中个股小跌或者维持红盘 股价站立分时线以上 这种就表示强劲 不管是散户在买还是主力吸筹码 隔天都会让你安全出来,昨天买的焦点科技 早上开盘直接下杀4个点 板块下杀快3个点 完全没慌 喝茶看戏 到下午2点股价最高到7个多点 自己还是有点急 盈利一个点多点就卖了。而前天我为啥说买错了 那是说其它2个股当天就可以让我盈利5个点左右 但是昨天地产中交跌停板直接带蹦地产股 大跌第一天就得果断点卖出  板块开盘直接下杀都会在盘中修复的 除非遇到非常不利的信息 一直在深水下没办法修复 这时候就要割肉了 及时止损 不然隔天还是会大跌。炒股炒了块3年了 亏了40多个w 发现打板不合适我 做短线不一定非得打板 如果你做了很多年还是不顺 哪就换一种方法  换一种思路。波段超短反而跟合适我。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renfei6288

22-12-21 12:46

0
老师们都在追日内强势的。  我只买日内弱势的
散我心中意难平

22-12-21 07:36

1
还有一点忘记说了 补充一下 就是养家老师说的 买入预测隔天板块爆发  这种太难 所以我想的是隔天板块涨就行 因为当天选的股是强于板块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