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收盘回顾

22-12-01 15:26 467次浏览
百股精小龙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空仓了,什么都没买,第一个原因是指数开的太高,一般指数开太高就有风险,目前上证有两个跳空缺口,但以目前的市场强度和周期是支撑不了两个缺口都不回补的,所以没有买入点;第二个原因是今天预判高位股会有分化,高位分化都不能做弱转强,早盘选择的备选股都是弱转强,开的太高也没有买入点,毅昌科技 倒是给了分歧机会,但还是想控制一下仓位,看清楚后再出手!

房地产板块明天估计会有资金回流,下午就有人拿先手,中交地产 全天都很强,只是尾盘武夷又重回老大的身位了,地产错过就错过了,这个时候也不太想买了;

$中国武夷(sz000797)$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百股精小龙女

22-12-01 21:27

2
确实是的,选不出来股票的时候真的就需要停下来仔细看清楚再做
百股精小龙女

22-12-01 18:45

1
大盘上涨了不好买是正常的,指数强势就看盘面是不是弱,弱势行情验证强势股
百股精小龙女

22-12-01 18:44

1
情绪如果上升期是没问题的,一手试试完全可以😊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