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空仓了,什么都没买,第一个原因是指数开的太高,一般指数开太高就有风险,目前上证有两个跳空缺口,但以目前的市场强度和周期是支撑不了两个缺口都不回补的,所以没有买入点;第二个原因是今天预判高位股会有分化,高位分化都不能做弱转强,早盘选择的备选股都是弱转强,开的太高也没有买入点,
毅昌科技 倒是给了分歧机会,但还是想控制一下仓位,看清楚后再出手!
房地产板块明天估计会有资金回流,下午就有人拿先手,
中交地产 全天都很强,只是尾盘武夷又重回老大的身位了,地产错过就错过了,这个时候也不太想买了;
$中国武夷(sz000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