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上个持仓图吧
自从8.22当天满仓跌停之后,就减少仓位,思考到底该怎样玩A股。又切换到赛道,趋势玩法。但是大环境下,效果都不理想。好几只票都是拉一波,然后连续跌几天把涨幅全带走。果断放弃赛道趋势票,改玩龙头主升。看了大神的帖子,详细做了要点提取,每日复盘看情绪,筛选板块和个股。
上周五复盘结束,预判题材情绪会从
国企改革 转移到地产股,叠加
国企改革的地产股可能会出新龙,于是选了
中交地产 ,
中国武夷 。昨天冰点这两只都没上到车,于是改了后排
信达地产 ,
新城控股 。今日
三木集团 炸板再买入。
悦心健康 昨天买入被坑,今天有点意想不到昨天出的
辅助生殖概念今天会爆发,这个板块不是很看好,应该是杂毛板块。
明天地产应该会分歧,到时候再去弱留强吧。坚持每天复盘太重要了。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