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他以为连板多的就是龙头,哈哈哈哈哈😂
0
你对龙头有误解,或者说你误解了龙头选手的智商。
0
直接上来就掀桌子,清场!无所谓啊,不给玩不玩咯!正好看球
庄一般都不是龙头选手的对手。认为有庄有钱可以为所欲为的一般都是菜鸟。一字板后表示没有换手,没有换手就是不能出货。龙头选手又不是数一字板,也不是谁板多板高接谁。最基本也会看下量价平衡与人气承接。
0
韦大批得到位,他们严重干扰市场了。
1
裁判也有难处啊,要是大家都效仿,某个庄股长期收集筹码,制造点利好顶几十个一字板,然后开板派发给龙头选手,提裤子走人,留下龙头选手互相拼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