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哥,请问板块强度哪里看?你小姑娘战法里提到的那个?
0
今天的无脑竞价跟另一个战法重合涨停了。
1
韦神早
0
低位无脑竞价战法可下架吗
1
严重地人为干扰市场,10年后,大盘还会在3000点徘徊。
一个股票涨得高了
然后过一段时间就发公告
公告的口吻内容与表达
无非是:对不起,我不该涨那么多。
为什么公共都同一种范本以口吻。
我相信如果不以这种口吻发会受到更严厉的监管。
所以一个股票涨得好
第一步让公司出公告:对不起,我不该涨那么多。
第二步就要特停:特停个几天,公司自查。然后自查后公司会说。公司经营没有啥变化。
第三步要再涨停,就让证券机构打电话给买股票的,上面说了不让买,买了拔你网线。
第四步跌停了。监管大哥愉快低笑了。横搞死一个是一个。哼哼,风险是涨出来的。
所以这过程里。龙头,发公告是被动的。大单卖股票也是被动的。
小散买进去后根据同一时间大单优先原则。小散接盘也是被动的。
这个大概就是保护投资者的过程。
当高位被杀时候用什么战法
跟铁粉分享下
一个是低位的无脑竞价战法
一个是中位的二进三的120战法
120战法不怎么受高位影响天天涨停
无脑竞价一用于高位杀跌次日
一个用于高位杀跌以后几日
平常用动态赚钱模式也可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