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对手就是我自己

22-11-11 23:30 140次浏览
红方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就不是自律的人,交易中把这个事情放大了好明显,每次亏损都是放飞自我,控制不住内心的急躁,这种情况反复发生,我现在就在想怎么控制,想了好久,还是没头绪,索性在电脑上贴上字,无时无刻都能看到。因为每次静下心的时候操作结果基本都还行。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