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马上开盘了,回复晚一点再回复哦。 今天的上车计划会发到这个评论回复下面,你们有空仔细看,这样刷新的速度是最快的。
4
手机加油是点帖子标题旁边,那个加油。电脑版呢,是打开帖子左下方这个地方,加油显示。金粉你们懂的,直接你看上面。
4
同时在这里也感谢70多位金粉的打赏和鼓励支持我
很多新来的粉丝问我成为金粉,有没有什么核心笔记,有没有什么核心资料?我只能说金粉为了更好的沟通,我会优先解答你们的疑问和疑惑和困难点。
粉丝们可以每天上交作业截图上来,我们一起交流,一起加油。
淘股吧规则是不允许私下联系的,你们在站内信话也不要经常提这些敏感词,发过来我回复不了,也不能回复。不然账号会用不了的。
3
小伙子不错啊。不是金粉的这么牛逼哦。看好你啊。加油,没有点赞关注没有?今天还差4张加油票,早上这么热闹,赚钱的人这么多,没人加油啊,有点尴尬吧。
3
万物皆有时
比如春至东风洒雨露
比如夏近树叶成帷
更比如你我相遇
欢迎朋友们点赞+推油+打赏
你们的支持
就是我更新的莫大动力
3
今天的金股除了一个低开的,其他的全部涨停,有90%的成功率,兄弟们值得来个掌声来吧,来个加油站了吧,今天在加不满8个加油站的话,明天直接停更了。这么多好货打板了,你们都没吃到一个的话,那说明你们没用心,没仔细看啊,不尊重我。我下面特意要用红色字体提示了,一定要打板,不要低吸,不要追高。
3
股海无涯,苦作舟!
台上一分钟,台下10年功!
喜欢我支持我的方式:打赏+ 推油+点赞+打卡
大家的支持力度,就是我更新的力度
2
没错,是的,我要股份集合竞价的时候,有人抢筹差点抢到一字板开了抢了9个点,后来又掉下来了,最后又抢了6个点开,我看他上板了之后没有超过1亿的风单我就卖掉了,今天是谨慎了一点。还好打其他的场我又打上去了。
2
当然要考虑啊。不单单是一个竞价抢筹多方面的因素都考虑进去的。条件很苛刻的,有时候一天都选不出几个来。
2
@拾三殿 兄弟们 今天还这么难吗 8张加油票 都没有几个人上哈 还差3张封板 那个来
[淘股吧]有没有勇士
看来以后不要加油了 太难了 比发布计划 上金股都难,锤子的 哈哈哈哈
赚钱的 文章金股对大家有启发的 有帮助的 直接打赏哈 有人打赏鼓励支持,楼主就有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