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日金股交流帖 欢迎交流评论

22-11-10 08:25 3875次浏览
柳州小宇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好,我是 柳州小宇哥

先赞后看 月入百万

关注宇哥不迷路,宇哥带你上高速。

一个致力于分享有意思的盘口,解析竞价抢筹模式里面的主力陷阱和套路的主播楼主。

声明:本人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也没有强制要求大家跟风买入,所以大家要慎重,本博客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计划永远没有变化快,一切跟随盘面而动,文章内容属于个人思路与记录,记录本人对市场的理解,仅作个人分享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首先恭喜昨天打板上车的金股:沃顿科技 威奥股份 涨停成为盐湖提锂板块新的领涨龙头》

今日金股交流帖已经上线,欢迎各位粉丝一起交流评论,发表自己的意见看法。


特别提示::谨慎一点的 就全部在上板的看见最后3个压力位打板,回封板,上冲7.8个点的那种早上3分钟不追高哦,不懂看的建议多看楼主最近半个月的帖子和视频学一下

只有10:00之前涨停我才关注、涨停我才接力、不涨停就看戏好了~打板确定性更高~明天不板就取关!


(昨晚上因为 @810233@还在路上学秒变金粉 每日金股所以早上再一次分享干货!大家感谢一下@810233@还在路上学

下面是讲怎么样打板买入,很多人新人会说涨停了你怎么买入?

现价就是涨停价,但是卖一还有很多单子时,涨停瞬间下单,这叫打板,这种情况是99%能成交的!(也是我常用的方法!)
卖二扫板:当卖三为空时以涨停价下单这叫卖二扫板,这种情况是100%能成交的!(也是我常用的方法!)
卖三扫板:当卖四为空时以涨停价下单这叫卖三扫板,这种情况是100%能成交的!

注意事项:你可以同时打开两个软件,一个看盘一个下单!
也可以一个电脑看盘一个手机下单!
还可以两个手机,一个看盘一个下单!
也可以使用打板软件或打板键盘下单
方法很多,找自已适合的就可以了!
打赏25000积分,瞬间成为金粉!

市场方向标
柳州小宇哥10月份公开上车计划盈利统计表。
竞价抢筹模式核心笔记运用个股量化数据统计表
以下个股都有发帖记录,有空你可以去查看一下
怎么样快速成为银粉、金粉?
每天对主贴积极点赞、打赏、推加油票,收藏一条龙,几天就成为了银粉、金粉!
当然打赏越多可以瞬间成为金粉!
25000积分瞬间成为金粉变成金色头像 黄袍加身。

在哪里查着自已是什么粉?
在主贴中查看自已的发言记录,名称后面系统自带:粉丝、银粉、金粉!
一看便知!

大家多可以发表你的看法,看好的个股逻辑思维,当天收盘之后,再来看看你自己的逻辑思维对了多少,错了多少。
$天鹅股份(sh603029)$

$威奥股份(sh605001)$
$西安饮食(sz000721)$ $威奥股份(sh605001)$ $沃顿科技(sz000920)$
只做参考意见,不做投资意见。

喜欢支持我解析更多有意思的盘口和竞价抢筹模式的点赞关注我,有空加个油。
欢迎帅哥美女们点赞、加油,打赏一条龙(8张加油券此贴就成精华),有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更新的莫大动力。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懂得感恩的人股市长虹 财运长虹。激情打赏,黄金万两
810233
打开淘股吧APP
56
评论(2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柳州小宇哥

22-11-10 09:05

5
马上开盘了,回复晚一点再回复哦。   今天的上车计划会发到这个评论回复下面,你们有空仔细看,这样刷新的速度是最快的。
柳州小宇哥

22-11-10 12:46

4
手机加油是点帖子标题旁边,那个加油。电脑版呢,是打开帖子左下方这个地方,加油显示。金粉你们懂的,直接你看上面。
柳州小宇哥

22-11-10 08:49

4
同时在这里也感谢70多位金粉的打赏和鼓励支持我
很多新来的粉丝问我成为金粉,有没有什么核心笔记,有没有什么核心资料?我只能说金粉为了更好的沟通,我会优先解答你们的疑问和疑惑和困难点。

粉丝们可以每天上交作业截图上来,我们一起交流,一起加油。
淘股吧规则是不允许私下联系的,你们在站内信话也不要经常提这些敏感词,发过来我回复不了,也不能回复。不然账号会用不了的。
柳州小宇哥

22-11-10 12:33

3
小伙子不错啊。不是金粉的这么牛逼哦。看好你啊。加油,没有点赞关注没有?今天还差4张加油票,早上这么热闹,赚钱的人这么多,没人加油啊,有点尴尬吧。
柳州小宇哥

22-11-10 10:37

3
万物皆有时
比如春至东风洒雨露
比如夏近树叶成帷
更比如你我相遇

欢迎朋友们点赞+推油+打赏
你们的支持
就是我更新的莫大动力
柳州小宇哥

22-11-10 10:12

3
今天的金股除了一个低开的,其他的全部涨停,有90%的成功率,兄弟们值得来个掌声来吧,来个加油站了吧,今天在加不满8个加油站的话,明天直接停更了。这么多好货打板了,你们都没吃到一个的话,那说明你们没用心,没仔细看啊,不尊重我。我下面特意要用红色字体提示了,一定要打板,不要低吸,不要追高。
柳州小宇哥

22-11-10 08:47

3
股海无涯,苦作舟!
台上一分钟,台下10年功!
喜欢我支持我的方式:打赏+ 推油+点赞+打卡
大家的支持力度,就是我更新的力度
柳州小宇哥

22-11-10 15:19

2
没错,是的,我要股份集合竞价的时候,有人抢筹差点抢到一字板开了抢了9个点,后来又掉下来了,最后又抢了6个点开,我看他上板了之后没有超过1亿的风单我就卖掉了,今天是谨慎了一点。还好打其他的场我又打上去了。
柳州小宇哥

22-11-10 14:47

2
当然要考虑啊。不单单是一个竞价抢筹多方面的因素都考虑进去的。条件很苛刻的,有时候一天都选不出几个来。
柳州小宇哥

22-11-10 14:02

2
@拾三殿   兄弟们   今天还这么难吗  8张加油票  都没有几个人上哈   还差3张封板 那个来  [淘股吧]
有没有勇士
看来以后不要加油了   太难了  比发布计划  上金股都难,锤子的 哈哈哈哈
赚钱的  文章金股对大家有启发的  有帮助的  直接打赏哈    有人打赏鼓励支持,楼主就有动力。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