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关于能否持续复利的几点看法
22-11-09 16:21
168次浏览
股中复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炒股快7年,对股市能否持续复利有几点看法:
1、学会空仓,管好自己的手,一个月把握几次交易机会,坚持资金复利,设定月度盈利目标,比如每月10%,每月达到盈利不贪多,
2、培养自己的心态,股票是反人性,多看少动,杜绝天天交易,及时跟踪市场热点,培养自己的盈利模式;
3、学会分仓,控制回撤,设置止损点,一般我现在回撤5个点我就果断卖出;
4、及时跟踪国家政策信息,关注外围股市行情,大盘好多交易,大盘不好管住自己的手,不要轻易抄底!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