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为11.9日复盘:
| 11.9两连板及以上如下:
|
| 11.9日操作:
|
| 1、3个点附近卖出三分之二仓位西安饮食 ,主要觉得大家都说上塘路老师会砸盘,盯盘多看了下就卖掉了三分之二仓位;清仓了新野纺织 ,没有亏损,如果持有到下午还会有浮盈,但是早卖早了,没什么毛病。
|
| 2、卖掉西安饮食后进了各三分之一仓位进了榕基软件 ,板上浮盈2.3%,深南电A ,浮盈1.3%;湖北广电 ,浮亏3.9%
|
|
|
| 反思:1、出掉3分之二西安饮食,有点仓促,收到了盘面上窜下跳的影响,但是卖出一半或者三分之二这个行为并没有错,因为11.8日在板上拿的筹码就具有很大风险,卖出一部分使得成本降低,降低风险,更利于心态和注意力的集中,毕竟不用惦记它跳水被核。
|
| 2、买入的票有点散,当然是因为判断不来哪个会走强,持股分散当然也分散了风险,这时分仓的优点,缺点就是盈利溢价能力弱。
|
| 3、在湖南发展 和湖北广电两只票选择了湖北广电,因为早盘时湖北广电强于湖南发展,而且昨天湖北广电涨停板,所以上了湖北广电,后面湖南发展涨停板,湖北广电手上绿盘。这说明不能只看当前,需要考虑其他因素。
|
|
|
| 明日预判:
|
| 1、西安饮食为市场唯一5连板,上塘路老师也没砸的趴地上,说明还是不能片面的只看大众风评。凡是没绝对,当然也要注意风险。明日估计西安饮食两种走法:
|
| ①、继续上板,因为今日分歧不大,作为市场唯一5进6种子选手,人气还在,并且大盘连跌两日,预估也该红一红,或者反弹反弹了,大盘环境有好一些的预期。
|
| ②、熄火开板,但是个人觉得不会按地板上摩擦,开板也会给大家继续博弈的机会,可能像昨日那个上蹿下跳的走法。
|
|
|
| 2、榕基软件可能会晋级4连板,榕基软件有信创+网络安全+web3.0+数字经济等概念叠加,形态上刚突破前期高点,个人认为有走强的可能性,如果分时震荡,不被直接按在零轴下方,那么可以加仓20%。如果高开低走,拉出绿柱子,那么歇菜走人。
|
|
|
| 3、湖北广电今日走了震荡,看明天是否弱转强,或者继续走震荡。太弱就出掉。
|
| 4、深南电A在高开低走走势下零轴附近介入,因为其有个拟收购的概念,加上前两日走的时一字板,看明日承接如何决定去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