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8午盘总结》

22-11-08 10:41 977次浏览
修罗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昨日关注:

  1.天鹅股份 (+25%):我昨天说过今天最好做的就是六进七,晋升率百分之百,但是不建议,为什么呢,因为怕它今天出货,今天没有破板,那明天大概率还有八板,尾盘确认一下。但因为它快成新规之后的最高位股了,所以咱们得小心点,今天还是尽量减仓,万一明天回调别被杀尽利润就好。

  2.卓翼科技 (+15%):开盘涨停开的,卖的好可以吃15个点,已经取关。

  3.绿康生化 (+14%):目前还在关注,但鉴于它老是烂板,大家可以在涨停位置上减一下仓位。

  4.启迪药业 :开盘给了止损机会,不多说了。

  5.众泰汽车 :也给了止盈机会,我没推过,但是说过。

  二.市场预测:

  1.天鹅股份 :先锋龙,大概率八板。

  2.天地在线 :最有机会问鼎阶段龙。

  三.今日实盘荐股:

  沃顿科技 (+6%):目前栏板太严重,明天不出意外以止盈为主要策略。9点25推的,如图。
$天鹅股份(sh603029)$$沃顿科技(sz000920)$
  

  以上仅为个人实盘与思考,仅供参考。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韭菜看股

22-11-08 15:01

1
没来得及加仓就回封了
修罗07

22-11-08 14:56

1
西安饮食真的强
修罗07

22-11-08 14:46

1
昨天12个二板股,今天一个三板股,逮在我的手里,你们说,这是实力还是运气!
修罗07

22-11-08 14:28

1
咱们以前说过的一个股,证通电子今天涨停了,信创回流了,一般洗了这么久不可能只有一个板,那些一直坚守的人终于有了回报了
修罗07

22-11-08 12:10

1
兄弟们,等的就是这一刻,天鹅股份已经烂板,该走了,25个点不少了,建议走了,不要留恋,我欲乘风归去,归去!归去!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