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现在的世道,汉奸都这么猖狂了吗,搞的日本杨树在大华土地上暴长,杨絮漫天飞舞若春花雪月。。。
可耻的汉奸专家啊
1
好歌!
我贴的那首
有点叽叽歪歪了...
0
1
给个时间节点吧,没有时间,4000从何说起?
1
3
此时此刻,我想为大家高歌一曲
预备。。。起
祖国不会忘记
在茫茫的人海里
我是哪一个
在奔腾的浪花里
我是哪一朵
在征服宇宙的大军里
那默默奉献的就是我
在辉煌事业的长河里
那永远奔腾的就是我
不需要你认识我
不渴望你知道我
我把青春融进
融进祖国的江河
在攀登的队伍里
我是哪一个
在灿烂的群星里
我是哪一颗
在通往宇宙的征途上
那无私拼搏的就是我
在共和国的星河里
那永远闪光的就是我
不需要你歌颂我
不渴望你报答我
我把光辉融进
融进祖国的星座
山知道我
江河知道我
祖国不会忘记
不会忘记我
祖国不会忘记
不会忘记我
1
如果你非要因此把2635点作为未来25年的最低点,我觉得这可以是您的信仰。、alal2010的提示
2
灯塔歪了!
担心润人们是不是冷的瑟瑟发抖!
担心公知,砖家,二狗子们精神是否分裂!
晚清的赔款是不是被下了诅咒,
诅咒是不是应验了!
5
换锚了!换锚了!里程碑呀!
哥姐们,赞一个!
1
将来要跌破2000。注意是将来,短期,中期还是长期?不知道。。。万一等我退休才跌破2000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