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54两天,今天45,007,又有55。是007爱爱我呢还是007爱25。搞不懂,那就笼统一句:那个拉风的男人来了……
2
1
3
先用外汇把大盘砸了个阳虚,接着顶了个阳虚阳浮,都琢磨发基金不可能的时候,大量的附子从海外来了,我咋感觉这是皮衣风呢?
莫非编二是皮皮姐的人?
1
现在看亚洲市场哀嚎遍野,回看二大爷当时就地让卧到,是多么的睿智。。。。当时喷二大爷是多么无知!
1
视频:中科院老科学家男女合唱
cctv1播放过的
1
他奶奶的。。。我以为我都老了,每每听起却依旧热泪盈眶!
1
献给为辉煌事业,隐姓埋名,不为名利,甘愿牺牲的无名士们!
胖胖,男声合唱版。。。。
3
今年4.15
有理粉记者招待会
大佬点的是AI
不知道第二波啥时候启动?
3
塘兄来
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