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锻这是得到师傅的真传了么?
0
各位老板怎么看?
2
在我理解
注册制
转移了不少间接融资的风险
银行涨的逻辑?
1
998底的逻辑
是全流通...
1
庄赚钱
必须的
只是多少问题
有理大佬是上苍视角
庄知道确切的顶+底
这个铁粉们
也就猜猜娱乐一下
998那次
我依稀记得5.1过后
全流通霸屏证券报
接下来是
个股的暴跌
很多个股快速腰斩...
3
等市场自动风格切换,步调一致才会上,没有时间限制 齐活
有连续分红企业 会慢慢被市场认可 赚钱带你分的 这个是主流……
也没有特别大的点位 位置 ,小的点位 估计看海哥心情说的算…
毕竟 998 333 0 在皮姐看来都有可能 甚至负值
998那次 指数见底 又横盘了 半年,横盘期间 许多个股涨了许多
这次 肯定不太一样 这个大指数和点位 时间 散户其实没有必要花太多时间 精心研究个股功课
尽量投资和时间做朋友的东西~或者股票 或者读书 锻炼 或者 ……
1
证金、汇金、社保齐发力,国家队上半年收益爆表,半年狂赚5300亿。
2
以前没有仔细看过
川普+拜登的辩论会
这次CNN的直播
我的感觉是
1.个人认为拜登的实战状态比媒体一直渲染的老态龙钟要好很多?
原因是拜登的语速很快,虽然不吐字是很清晰,就80多的老爷子来说,已经非常难得
2.拜登当场用笔在做辩论提纲,他居然还能站着看清楚自己的笔记!
3.拜登的辩论逻辑性更强
4.拜登攻击川普有亲纳粹反犹言论是很严重爆料,但川普严正否认.
5.川普攻击拜登主要是非法移民。
6.双方的人身攻击频率高,用词有些过分
1
有理大佬
至今都没发言
铁粉(交易风格谨慎型)还是空仓或小仓位等待入场时机?
自己感觉
创业板指数
短期(3-5交易日内)会不会接近未来20-40交易日的底部了?
市场真正大机会
会不会要等到
2024年12月以后?
1
记的老海临走时说过:2年内操作的方式不变,横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