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坐等北约下场子练练,这货们喜欢约炮不被揍服还是会犯癫狂病。
只有被揍服了才能老实很多年。。
赌大的,预估9月北约挨揍。。。。。。
我在临沂吃煎饼度假。
哈哈哈。
1
临沂的卷煎饼就是中国汉堡包,比各类热狗洋垃圾好吃的很。。。
临沂的卷煎饼配各类小炒菜,那味道,世间的绝味。。
长三角,珠三角的现代美品
taobao薛记炒货旗舰店 花生煎饼多种口味粗粮杂粮煎饼早餐
0
五哥
昨晚又把那厮大客
干下来了吧?
0
0
打脸来得快,仓位重了,情愿只有17 ,无视47 。
1
一将功成万骨枯。。。
0
7月8号 ,最高 47.61 ,14.45分见最低17.23 ,收盘22.45,把日线周线月线底都留给17吧 。
0
太怕怕了。。。。吓死人了
0
都7月了,6月都完了,雪还不打算停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