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满仓单吊铖昌科技,11月份看好板块“军工”

22-11-02 16:55 3211次浏览
SuperFis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下午众生医药以岭药业大港股份 被爆头,华森制药 跌停。
竞业达 明天要放出来了:尾盘资金回流信创久其软件直真科技 上板,用友网络 24.84挂单一整天都没成交就不想去了。
竞业达:明天放出来,估计会开比较高,大概率会冲板、但封死涨停至尾盘感觉还是挺难的。就跟赣能股份 7、19复牌出来补涨、直接顶个一字、这种就预期过于一致了很难封住,大高开换手上板还有机会顶住。
11月份我比较看好的板块是军工,医药也还会再参与。信创再看吧,看资金能不能头铁到让竞业达二次停牌。今天也是满上了铖昌科技 ,一个是晚上美联储议息会议存在不确定性、更重要的还是看好军工这个板块。
如果铖昌科技明天走势符合预期,我可能不是一夜情。
路过的朋友帮忙点下赞,谢谢[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36
评论(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uperFis

22-11-03 11:18

2
成交量好小、我这么点钱都砸了好几次才砸完
SuperFis

22-11-03 11:17

2
砸了我
SuperFis

22-11-03 10:07

2
还没动
SuperFis

22-11-03 11:19

1
都没什么买单~就126.16那边有几十万买单,还不够我一个人砸的.
SuperFis

22-11-03 10:42

1
SuperFis

22-11-03 10:19

1
有啥好怕的、机构票又不会像游资票一样直接闷杀
SuperFis

22-11-03 06:21

1
嗯不过对A股影响相对而言没那么大。因为预期就是75点,不过我还是进军工防守了。
SuperFis

22-11-02 19:48

1
必须吧今天的补尝给我双倍吃肉
SuperFis

22-11-02 18:21

1
慢慢来急也没用
冷无言2019

22-11-02 17:03

1
华森今天-8割了,郁闷呢!成昌科技明天还能进吗?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