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操作很一般,差点大盘都跑不过,还是菜啊。关于今天的操作:1.
双成药业 +6出一半,平盘出一半,本来早上直接冲涨停的时候,想着稳了,冲两次都没封住的时候感觉有点不对劲,后来下杀,忍不住出了一半,按照以前肯定是继续格局的,剩下的一半本来一直在格局的,后来看到
华森制药 的走势,就感觉今天没什么希望了,防止出现之前双成药业那次的走势,就直接闭着眼睛出了,今天
医药的问题在于太过于一致了,都知道今天
信创分歧会拉医药,但是回落这么狠还是没想到。2.开盘买进小仓位华森制药,昨天也说了,这个有可转债,用可转债套利更好一些,可惜可转债也没操作多好,可转债对心理承受能力要求很高,不然就是涨一点点就想卖的局面。3.宏业期货+4清仓,这个没问题,本来就是冲高就出的计划。4.盛泰德鑫平均+2出局,卖的一般,主要是开盘就出了一半,为了买入华森制药。5.
创意信息 +7追高,这个操作是今天最蠢的操作,没有做计划,脑子一热就追高了,幸亏尾盘拉了一波,不然在这上面今天要血亏,明天直接看情况出了。6.
久其转债 小仓位操作了一把,赚了一点,尾盘留了一点仓位,看明天会不会有反包的可能性。今天大部分仓位空了,主要是没有合适的标的了,明天盘中随机看吧,记住,宁愿不做,也不能将就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