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一月复盘和计划贴

22-10-29 11:28 1640次浏览
泪烛摇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月还不错,收益了近40个点,创了股票单月收益记录,也创了单笔交易收益记录,感谢英飞拓 ,感谢模式的力量。这个月模式票反而少了些,只交易了这一笔,一些模式没有上或者处在观察期或处在持股期间,双象股份南天信息恒久科技若羽臣实益达跨境通 等等。
竞业达妖股热身,估计类似宇晶股份 停牌给九安医疗 热身?十一月,十二月的妖股猛干!
坚持模式,终有收获。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泪烛摇摇

22-11-03 15:39

3
今天差不多再次翻倍了,值得纪念的一天,上一次翻倍还是刚炒股三个月从20.1.15-20.3.17的93%,然后就开始腰斩再腰斩,无穷无尽的腰斩,直到今年一个月亏一个月赚,总体小亏。现在从22.8.3-22.11.3三个月87%差不多翻倍,终于看到稳定盈利的曙光了。
泪烛摇摇

22-11-26 22:27

1
还是众生吃面的阴影,众生就是市场错了,市场后边也纠错了,但结果是吃面了,一到模式内吃面对下一次出手模式就犹豫害怕了,导致标准股份三板没敢上。退神说:失利时乐观自信,得利时不骄傲自满。这点要做到还真挺难的。
关沮巴菲特

22-11-26 12:44

1
疫情新增见顶?你看昨天新增人数,越来越多了。医药退潮是没错,但是不能说没有机会吧?现在这种情况除了医药恐怕没有更好的逻辑了吧
依道而行

22-11-26 11:34

1
中国科传不也是4板两异动,而且是6开头,裁判随时下场抓人
作手星期一

22-11-15 15:45

1
美国躺平后新冠治疗的普遍方式是泰诺+VC.[淘股吧]
目前泰诺在美国销量相当大,强生公司泰诺利润超过了疫苗利润。
其实泰诺就是对乙酰氨基酚,上年纪的人都知道的扑热息痛。只是强生公司加工了一下形成缓释型号。可以为啥泰诺的销量超过其他新冠药物的销量呢?因为新冠就是自愈性疾病,但是高烧的时候需要退热保护器官。丰原药业年产2万吨对乙酰氨基酚,是绝对的退烧药龙头,是强生的原料药供应商
961116

22-11-12 14:41

1
周二到周四上证指数是下跌的,医药上涨的品种就不是与市场共振的品种,一旦市场上涨,此时往往不是因为医药带动,而是其它板块带动,周五万科跳空高开,东方财富跳空高开,资金分流,医药反倒容易崩溃。所以,共振要具体分析
961116

22-11-12 14:34

1
1、上证指数开始下跌后,缩量加速第一天风险很小,加速第二天风险出现,加速第三天风险是大概率;2、周三周四机构持续大卖,机构周五继续大卖的可能性更大,除非卖完了;3、不能带动市场的缩量加速,不能满仓,能带动市场的缩量加速往往就是共振一字或T板,买到是运气;4、从筹码分布看,至少会有双头,大概率三头,亏不了,如果没有更稳妥的可以赚20%的机会,就不如躺平。如果半仓就可以再跌-10%+补仓,稳赢。筹码分布不准确,但大概分布情况是对的。因为目前除了信创医药没有更好的板块,房地产方向明显就是一个反弹,即便将来反转,也要经过一个回踩经历市场考验过程,考验期间,医药是逆市的板块,就会起来。
泪烛摇摇

22-11-08 10:50

1
我模式十几种呢,共振是其中之一。
我这句话的意思是从大局观角度,阐明一下巿场环境,我当然只做模式,投机环境好了,模式出现的次数不是更多了?模式盈亏比和胜率不是更高了?
抛开盘面谈模式就成了无源之水。
泪烛摇摇

22-11-02 19:44

1
你们真难伺候,题材少的时候嫌题材少,题材多的时候万亿市场又嫌轮动快,自己分不清主线和情绪,踏空瞎买又怪这怪那。
当然我说的这种人也是以前的我。
今天模式机会是打启明信息南天信息
泪烛摇摇

22-11-02 09:40

1
终于体验了一次你买到的股是百万封单顶一字的感觉了,上一次是五板把大港卖飞了竞业达是真命好,明天出狱补涨虚拟现实,有点九安医疗董秘的感觉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