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以为我的十几种模式可以应对80%的市场环境了,目前就两种没经历过,一种去年5-10月的纯趋势无投机行情,一种是无主线非共振指数纯投机炒妖行情。
这波炒妖我是预判到的,上上周看
@ertdfg123456 益田路前辈在18年末写到熊市到牛市爆发前经历了一波每天炸板行情,和上上周平均36%的炸板率一模一样,现在果然复刻。可能是对投机多头的最后一击吧,通过炸板的方式把“浮筹”都洗走。
模式内有没有上车机会,有,但属于新模式的没有仔细挖掘回测,也没啥可惜的,众生周五反包板,今天的
西安饮食,由于今天才把600加进股池,天鹅6板7板,昨天的
威奥股份也都错过。真正属于现有范围内错过的是周一的双成和周二的
英飞拓。
一个是自己没有下到功,仔细研究模式,仔细复盘;一个是行情才刚刚开始,
竞业达4倍高度只是“小菜”,不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