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一月复盘和计划贴

22-10-29 11:28 1648次浏览
泪烛摇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月还不错,收益了近40个点,创了股票单月收益记录,也创了单笔交易收益记录,感谢英飞拓 ,感谢模式的力量。这个月模式票反而少了些,只交易了这一笔,一些模式没有上或者处在观察期或处在持股期间,双象股份南天信息恒久科技若羽臣实益达跨境通 等等。
竞业达妖股热身,估计类似宇晶股份 停牌给九安医疗 热身?十一月,十二月的妖股猛干!
坚持模式,终有收获。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961116

22-11-11 19:44

0
机构如今买预期卖实现,或者买现实卖预期。明目张胆、利用合法身份操纵市场,没办法,只能默认了
小猪呵呵

22-11-11 19:43

0
今天量太大了啊
961116

22-11-11 19:39

0
请问,遇到这种情况,兄周一会如何处理众生?
961116

22-11-11 19:37

0
我看龙虎榜,华鑫系、方新侠还有不少资金没有出货,应该还有二波吧。汤力力(上面有草字头的力力)兄说的很有道理,开盘不久就被砸开的,强势回封后,因为有回封资金们自救,下午砸开反倒可能收回,而下午2点政策消息出来后砸的,多只同时段被砸,出逃情绪出来了,一是资金来不及了,二是仅救自己这只没用,反倒会让更多人跑出去。
我分析过华森制药的跌停、大港股份的跌停、华东数控的跌停,还是会有二波的。
泪烛摇摇

22-11-11 17:36

0
川哥说,行情不好的时候更抱团高标,博弈第二天回暖的时候,高标可以从容出货。
我理解他说的原理,但仍觉得和以前的场景不同,第一次经历集体炒妖抱团。
反正和中国医药天保基建中交地产这三个天地板不同,中国医药是情绪的被传导方,当时的龙头很明确就是天保基建主线是地产,因为天保开一字买不到才买中国医药的,是后排是二波。天保基建和中交地产是下降周期的抱团,情绪一回暖,自然没人抱团,各自搞各自的去,所以出货,当时整个地产板块已经没落,纯人气抱团。
众生药业作为核心带领医药板块走向新高,几乎算是很明确的主线,如果是抱团难道能同时抱团板块抱上新高?然后又同时抱团几大高标集体晋级?
如果是抱团的溃散,为什么上午不砸,上午其他板块已经活跃起来了。
如果没有下午这个消息,市场资金就不会分流去其他板块,医药也不会主动跳水,带崩众生,带崩全场。众生会享受溢价。
消息这个东西你能预判到吗?只能当做黑天鹅处理了。
961116

22-11-11 15:55

0
刚刚看到:用户头像
风口调研
45分钟前
[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玫瑰]各位领导,早上好,10月以来,我们策略组重点推荐医药军工等,今日可能迎来关键时刻,建议部分疫情相关品种获利了解:
1、当前医药板块成交占两市成交占比接近历史峰值,拥挤度过高;
2、昨日晚间ZZJ会议,定调优化防疫,买预期,卖事实,阶段预期兑现;
3、复盘20年初疫情开始时,轮翻炒作的口罩、手套、试剂、疫苗、药物等疫情股,即使有业绩都属于一次性业绩,股价最后都回归原点;
4、重点,昨晚美国CPI大幅好于预期,市场交易逻辑可能迎来变化。
泪烛摇摇

22-11-11 15:44

0
我不知道别人咋说的,众生11.4号的反包板是标准买点,因为连续三天炸板拿货是最贵的拿货方式,货拿够了直接弱转强反包。类似的有安凯客车9.7反包板。威奥股份也是两次炸板拿货。
961116

22-11-11 15:35

0
众生的口服药是疫苗吗?
我也觉得没有加速过,而低位的一字加速,是一种助攻行为,趋势龙头应该加速到一字,只是没想到加速正好碰上盘中鼓励私营房地产企业发债的政策消息,资金一下子就去到房地产了
模式不可能100%,坚持模式是对的。
众生11月4日/7日是不是属于汤兄说的“没必要”?我理解为有意连续冲高回落又不跌,属于有主力吸筹的行为,这个就是“没必要”帮别人解套吗?
泪烛摇摇

22-11-11 15:28

0
冰点买当然是胜率高点,又不能死等冰点才买,其他市场环境也得干啊。
仅就众生吃天地板而言,情绪指数共振上升期第一次分歧买核心票这个模式的胜率整体还是挺高的,不能因为小概率事件就怀疑模式,没有模式胜率100%,坦然接受小概率失败的可能。
泪烛摇摇

22-11-11 15:10

0
又吃天地板,我觉得没啥,这次心理一点波动都没了,没有一点点难过,唉叹,心跳加速,脸红,气抖冷。
上次德联集团吃天地是我自己的问题,买点不对,该打回封没撤掉单子,难受了二十分钟就睡了,隔天直接核按钮反手打大港。
这次你不能怪我吧?这和刚打板晚上就出公告ST了有啥区别?如果不发布这个放开消息,医药会崩吗?医药不崩核心能死吗?作为情绪传导者,核心死了,其他的高位能不受其累吗?真利好西安饮食吗?
你说你为啥没预判到有出消息的风险?谁能想到刚出了疫苗消息转手就出放开消息?
那自己没一点错吗?当然有的,昨天就该上车今天才上车,没有足够的主动权,那要是昨天刚打了就出放开的消息炸板又咋办?
这只能算做模式概率问题,模式胜率不可能100%,那小概率失败你怎么也想不到的,千万不能因此怀疑模式,不做模式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