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一月复盘和计划贴

22-10-29 11:28 1634次浏览
泪烛摇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十月还不错,收益了近40个点,创了股票单月收益记录,也创了单笔交易收益记录,感谢英飞拓 ,感谢模式的力量。这个月模式票反而少了些,只交易了这一笔,一些模式没有上或者处在观察期或处在持股期间,双象股份南天信息恒久科技若羽臣实益达跨境通 等等。
竞业达妖股热身,估计类似宇晶股份 停牌给九安医疗 热身?十一月,十二月的妖股猛干!
坚持模式,终有收获。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泪烛摇摇

22-11-28 09:43

0
情绪资金有逆势抱团的意思,不知道能不能成功
泪烛摇摇

22-11-27 22:53

0
医药的逻辑还在,你倒是买上去啊,七千亿成交额你明天去追涨后天出的来不?混沌期就是主力资金说了算,吹的天花乱坠也没有真金白银实在。医药除了众生药业做T和特一转债看不到啥确定性了。
泪烛摇摇

22-11-27 14:47

0
有,预期能板砸。按周末的吹票程度应该可以一字开,具体卖不卖还是看上证指数,情绪和那个几个题材是否发酵,但不至于高开砸跌停。周一这票没有我模式内买点所以应该不会格局。
至于你买不买不用参考我的看法,符合你模式就买。
股票比刀冷

22-11-27 13:24

0
兄好,你现在有中国科传吗?我想周一竞价就上,你对他后面怎样的预期?
泪烛摇摇

22-11-27 12:05

0
咱俩说的不是一个意思,我是因为找不到原因的吃面而不自信,我下半年吃了两次天地板,第一次德联,我明确知道自己应该打回封而非顶板,下次不再犯这个错就是了,第二天我照样干了大港,并没影响自信。第二次众生,我并没有错,市场纠错涨回去了,但结果是吃面的,这就是无厘头的吃面,你也总结不出啥原因。
感觉你还处在赌性重,患得患失的阶段,多读退学语录能解决。
硬件

22-11-27 11:14

0
吃面确定让人不自信,吃涨停又让人自信心爆棚,两种心态总是很难摆脱,买卖一刻力求淡定无疑是境界的提升,现在的我还无法克服贪婪和恐惧心理。
泪烛摇摇

22-11-27 10:29

0
参加个比赛真JB难,卷死了。启航杯估计年末80%的收益才能进前十有奖杯,菜逼杯估计年末至少翻倍的收益才能进前三有奖杯,杰哥的比赛至少单月60%的收益才能进前三和杰哥面基。
泪烛摇摇

22-11-27 08:06

0
房地产和国改是携手共进关系,这波涨的主要是国企地产公司,私企表现一般。目前围绕中国武夷发散,中字头+国企+房地产。
泪烛摇摇

22-11-26 22:27

1
还是众生吃面的阴影,众生就是市场错了,市场后边也纠错了,但结果是吃面了,一到模式内吃面对下一次出手模式就犹豫害怕了,导致标准股份三板没敢上。退神说:失利时乐观自信,得利时不骄傲自满。这点要做到还真挺难的。
拯救赛利亚

22-11-26 15:06

0
多看看 哪里两个异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