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2w到100w

22-11-27 16:43 2560次浏览
凯泽劳的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2.11.14号借了两万块钱重新开始  来到上海一个半月了 还没转正,发了一次工资2481 11月工资应该也没有多少,下个月努力转正,然后静心炒股,现在又欠了网贷4万块钱 父母老婆还给我1.4交房租和房贷 努力工作 静心炒股, 争取明年4月份把所有的账单给清掉  然后家庭照顾好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凯泽劳的猫

23-01-20 15:33

0
有的人盈利与否真的和行情无关 就比如我这个傻逼  从3700点亏到2860点 又从2860点亏到3250点 真的傻逼  他妈天天吃面 真是绝了 这样大阳线 分仓都吃了7㎝的面  真想一巴掌抽死自己 大过年的对自己很失望 
坚持复利股票

23-01-20 15:24

0
真的难啊,
凯泽劳的猫

23-01-20 15:13

0
大家都在秀 只有我在抗揍 我一直不明白 为什么我一进场 龙头就死了  5万块钱又亏了1.3万  这个市场最后一天都不忘记割我肉 真的好烦 明天就过年了 积极做多 现在钱没赚着 还提现不出来  2023年第一个月结束了 又亏20% 真想找个墙撞死在那里
凯泽劳的猫

23-01-19 22:44

0
首创今天拉到了接近涨停的位置 结果昨天水下割肉了  迷瞪的干了 英飞和通达 倒不是说他们不好 而是错过进场的最佳时机 理论上考虑的时间节点只有1分钟 需要把所有的思路想清楚 每次都是因为这样的原因 我买在了高点 卖在了低点
凯泽劳的猫

23-01-18 22:41

0
真的绝了 大盘连续涨 一月份亏了20%了 现在不敢奢求多大的利润 只求 慢慢回本了 半路买了个美丽还炸板了 明天又得低开计提了 哎 又到了拼手速的时候了
凯泽劳的猫

23-01-17 21:51

0
  说的有点难受 就那么一笔 割肉在地板 开盘低开没有上水上 我哪来的本领格局 那是一个月的房贷 还有三个交易日过年了 不是在吃面就是在吃面的路上 该上的时候恐惧 不该格局在格局 其实能够有一点点肉就已经很不错了 但是 我这里一直在亏损的路上 这个月又快20%的回撤了 5万的本金 一直没有站上去过 心里很烦 越到了过年 心里越急  晚上直播也没效果 
大部分都是在最近一个礼拜的回撤  心好累 永远在割肉亏损的路上 买点卖点问题还是没解决 
凯泽劳的猫

23-01-16 22:38

0
我做高位单吊模式
坚持复利股票

23-01-16 22:18

0
你做什么摸式的啊
凯泽劳的猫

23-01-16 22:07

0
  无论众业达还是首创 甚至安妮股份 都是一种被动交易的过程 要么割的太低 要么追高 今天这种情况 毫无疑问众业达不受资金认可 无论后面怎么涨也是拉高出货 为什么非要等到水下 所有的机会都没有了 才去选择割肉 为什么不认可不早点割肉选择新的方向去玩 认可为什么不一直认可 哪怕做T都可以 什么时候出击 什么时候卖出 什么时机进场这几个问题到现在一个都没有搞懂  比如早盘账户盈利6% 但是到了收盘炸板之后 如果不看好 可以第一时间卖出 这样都可以锁定利润 但是非要等到撞南墙回不了头 才去认输 
凯泽劳的猫

23-01-15 21:08

0
我发现我最近两天大幅回撤的过程中 提现了一种心理滞后性 尤其是西安饮食 英飞拓安妮等一众抱团妖股都突然跳水 而我在等待我的安妮被资金拉起来 成为市场抱团的龙头 但是第二波分时的下跌后 我的心理就被击溃了 然后带血的筹码被大资金拿走了 甚至第二天又冲高了很多 一个由赚钱到亏钱的票就经常出现在手上 这种现象对于交易的打击是最大的 同样的还有 明明手中持有的票还有网上涨的潜力 却认为另一个涨幅会更大 刚好自己的票在水下处于亏钱的状态 对面那个表现强势 这个时候心理层面的落差会使得我卖出手上盘口很熟悉的股票 转而买入不熟悉的股票 这两天的安妮股票和众业达就是这样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第一种情况 由赚到亏的过程 通常表现出很大的侥幸 明明有很多利润点随时可以走或者不走第二天都会让我带着7个点以上的利润走 但是选择了想走 但再等等 结果杀到我无法承担的心理位置 被迫离场 这种情况其实心理已经默认要卖 那为什么不早点清仓?能杜绝任何问题 在当天有盈利的情况下还能半路买入一个要涨停的票 第二种情况 持有一个看好的票 却想另一个预期涨幅更大的票 通常满仓吊在一个公司里 如果分仓的话 就没有任何的烦恼 还是太希望能够把市场所有机会都抓住并且实现收益的最大化 大部分回撤都来源于想要的太多而市场机会又刚好很多 最后落得个两茫然的结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