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2w到100w

22-11-27 16:43 2557次浏览
凯泽劳的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2.11.14号借了两万块钱重新开始  来到上海一个半月了 还没转正,发了一次工资2481 11月工资应该也没有多少,下个月努力转正,然后静心炒股,现在又欠了网贷4万块钱 父母老婆还给我1.4交房租和房贷 努力工作 静心炒股, 争取明年4月份把所有的账单给清掉  然后家庭照顾好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学徒zzz

23-02-02 22:25

0
好好上班,股票用小资金试试就行!
凯泽劳的猫

23-02-02 21:57

0
今天从家回到了上海 18岁时拿这些东西觉得丢脸 现在27岁的年纪 拿着稻谷装的土鸡蛋 在地铁里 我觉得很自豪  路上畅想了今天的种种结果 我知道今年该努力了 要结婚了 儿子马上一岁了 也得给老婆一个交代了  要给所有人一个交代了  堂堂正正支楞起来
凯泽劳的猫

23-02-02 21:54

0
昨天卖了中远海科 今天涨停了 恶心 昨天打板恒久科技 今天卡异动失败 还违规了 真是祸从天上来 人在家中坐 哎 恶心濫 好失望 
凯泽劳的猫

23-02-01 15:37

0
无论中远海科 还是之前的通达股份 通达动力 恒久科技 以及英飞拓 还有安妮股份 我做的都是好票 包括最近给了机会的光洋股份和 昨天的爱仕达达意隆 都是好票 但是要么没上车 要么在高位站岗  所以都是好票 但是高位每个面都让我吃到了 最近亏米的来源  另一个方面 割肉就涨 心态崩了 病急乱投医 又再次追涨杀跌 
此中谁见

23-02-01 08:02

0
还不如多想想交易猿+和平路碰一起的股,是不是真的看好。反包机率有多大?又会怎么走?
凯泽劳的猫

23-02-01 03:50

0
1月份总结 
我是傻逼 我是一坨狗屎 我是垃圾 tui~ 恶心
凯泽劳的猫

23-02-01 03:49

0
一月份总结
  一坨狗屎 今天通达股份水下割肉 走进了通达动力 昨天涨停今天跌停 中远海科拉上去 又去追高了 妈的 买安妮股份 安妮股份没了 买英飞拓 英飞拓没了 买通达股份通达股份没了 买通达电力通达电力也没了 买中远海科又死了 为什么我每次买进去好好的票就突然没了? 难道真的有人在监控我这三瓜两枣?真他妈的醉
了 明天还得计提 账户又像之前那样跌跌不休 好烦人 不知道天天熬夜到这么晚为了什么 明天准备去上海上班了 工作又出现问题 工作炒股都水逆 转眼2023过了一个月了 大指数涨了5% 我亏了30%  真烦人 不知道能撑到什么时候  几乎每个月都不赚钱 不知道这条路还能坚持多久 好烦人 为什么我每天都在吃面 不管行情好坏 
凯泽劳的猫

23-01-31 01:21

0
真傻逼 年前最后尾盘割肉走 今天追高 傻逼就是我 给红包不要 
小区保安

23-01-20 22:39

0
我说这才是开始你信吗
凯泽劳的猫

23-01-20 15:40

0
看到小作文在写牛来了 我真的很难受 这么好的行情还亏钱 今天打开银行账户 只剩几百块钱 又在纠结借不借钱 可是利息好高 好烦 又掉坑里了 一辈子都要像老鼠一样躲躲藏藏了 我记得上大学的时候 算命先生说我27岁才能结婚 而且要找个比我大的
还说我27岁能发财运 前面几条都中了 23年就27岁了 唯独发财运这条没有实现 好烦 最后一次从网上借贷了 真没钱过年送礼节了 变成自己最讨厌的模样 大学时期的我对于未来完全不是这样子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