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2w到100w

22-11-27 16:43 2547次浏览
凯泽劳的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2.11.14号借了两万块钱重新开始  来到上海一个半月了 还没转正,发了一次工资2481 11月工资应该也没有多少,下个月努力转正,然后静心炒股,现在又欠了网贷4万块钱 父母老婆还给我1.4交房租和房贷 努力工作 静心炒股, 争取明年4月份把所有的账单给清掉  然后家庭照顾好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上火

23-05-08 01:08

0
加油兄弟我也在上海
坚持复利股票

23-05-08 00:56

0
太难了,生活和股票都是是
凯泽劳的猫

23-05-08 00:29

0
在上海工作继续 今天刚回来
坚持复利股票

23-05-07 15:36

0
回家那边工作了吗
凯泽劳的猫

23-05-04 12:16

0
还得是炒家老师预判准 湖人1:0领先湖人总冠军@北京炒家 
凯泽劳的猫

23-04-28 21:09

0
五一假期 再度破产负债 工作也不顺利 没赚着钱 回家买高铁票的钱都没有 人得多窝囊才能到这个地步 转眼半年又过去了 离元旦那天许下的愿望越来越远了 火车上人多 挤的人很不舒服 炒股真没那么简单 工作也真没那么简单 生活也没那么简单 整个这半年 没睡过一个好觉 除了白头发变多了 身体变胖了 没赚着一分钱 这绿皮火车摇摇曳曳的 让我心很慌张 我能知道今年会走出一波小牛市 但是没钱参与 人工智能这波大周期没有参与 级别远比之前的新能源汽车大 讨论他的优劣点 类似于对曾经互联网的讨论 但没钱参与到这种大行情 下次炒股的时候 我一定不要去借钱炒股 必须要在自身有10万块钱储备资金的情况下才会去投入股市中 也只有这样才会让我在交易中不害怕亏损带来的痛苦 再说吧 生活>股市
凯泽劳的猫

23-02-21 15:05

0
直播
坚持复利股票

23-02-21 11:44

0
什么工作啊干了活还会欠公司钱?
凯泽劳的猫

23-02-21 11:17

0
取了10000出去 干啥都不行 在上海这种地方上班 结果还欠公司钱  昨天开盘买进了 锐明科技 今天割肉两天亏19㎝ 傻逼东西 今天鸿博炸板8.5% 追了鸿博 都是满仓 真的傻逼 现在大盘跳水 自求多福吧 真的有毛病一天天的
火神斩

23-02-19 00:14

0
小伙子你学的那一套没用啊,不然你就不会亏这么多了,好好研究下高卖低买才是正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