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做错砍一刀不要犹豫!高位震荡阶段到主跌结束:情绪变化!幻想,犹豫、抵抗、崩溃、(空方循环!也就是亏钱效应)个人浅见,加油兄弟。
0
又贷了3万 最后一次了 明年做不到十倍就销户 全心全意工作 再也不听任何跟股市有关的事
0
做好了被套一年的打算了 做股东了 把我洗走了 算我输 我也不做T
0
你这水平说实话很难,至少还得亏很久!你对股市的玩法根本不懂
0
动不动就贷2万,我只敢借5千!
0
美丽云一点也不美丽 连续六天跌 没有一次拉升 这就是阴跌吗? 大盘涨到3200点了 机会很多 现在天天在美丽里面被套 连量都没有了 不知道谁有这么多的筹码 天天在砸 难道自己不亏钱吗? 从赚15%到亏15% 6天时间 到底是何等的恶劣 现在没有勇气去割肉 只能等了 未来市值能到300个小目标 哎 做时间的朋友吧 相比较这种 还是短线更让人舒服一些 以后实盘赛再也不打了 最近参加的三个 也打算退赛了 交易是自己对自己的行为进行纠错 一旦涉及竞争比赛 操作就会变形 加入更多的主观因素在里面 以后的比赛也不打算参加了 从年初到现在 打比赛亏损了90%多 两次爆仓 比我不懂交易的时候亏损的还多 接下来记录自己每天的交易和心得 不参与任何比赛
0
又吃了大面 同样的感觉 研究太晚迟到了 请全公司人喝奶茶 哎 雪上加霜
0
从刚刚* 看到一对情侣在路边嗦粉,突然发现 和老婆好久没有一起吃夜宵了,现在更是 一个在家里,一个在上海 我每天忙于上班转正的事 然后还要晚上研究股票 更是没时间静下心来聊聊天,我记得我之前在老家上班的时候 我们每天一天能打两三个小时视频 分享每天发生的事,那时候好开心 我还没开始炒股 皮肤身材也没变成这样 自从来到股市之后 我每天都在跟数字做朋友 性格方面也变得孤僻了 或者说 我一直都在一根筋 忙于工作转正没时间 研究股票每天到凌晨四点没时间 所以长期以往 当老公没称职 工作分心 炒股情绪波动很大 三个事情无法解决 我是没办法把曲线拉上去的 更多的是不服输的执拗在驱使我花更多的时间在股市上
0
现在又面临着和上次同样的困境,就是回撤之后没办法上去,终究是回撤太大了,我学了很多的东西 迫不及待的想用上,但是真的在盘中确实一头雾水,我没有经历过翻倍后腰斩的痛苦就直接腰斩,这里需要认真警惕,因为以后可能还会继续走以前的老路。但这样我的坚持就没有意义了,从进股市的第一天就以上龙虎榜为目标 但是现在离这个目标还差的远 我每天的复盘和总结,归根没有战胜我那不认错的人性
0
今天的结果很失望,不开心是肯定的,今天开盘 主观预期 这个票 到现在越来越看不懂了 只有真正参与过 才会清楚的知道 每一次在高位时候的心理反应 这是做好高位所必备的 我参与过
竞业达 中通 3月份
美利云 中国医药 还有
恒大高新 以及第二次美利云穿越 还有
粤传媒穿越 但是没有一次穿越成功了 之前现在美利云还没有穿越成功,我的体系中好像不喜欢做低位 只喜欢在高位做博弈,但是 等再过几轮后期 补涨和穿越还有龙头的取舍点我想能够理解了,到目前为止我还是混沌的。当然今天吃了大面 心理是很不舒服的,不舒服的是我对于回撤还是没能控制住,比起利润,我更加希望以后的回撤能控制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