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海零下3° 老板跟我说他的难处 现在这种环境下 小企业的生存压力很大 也能理解 现在行业不景气 整个公司都没有产出 给了我这么多机会 回想这段时间 做直播 每天工作到凌晨4点算早的 经常通宵干到天亮 每天下班看到环卫工人都下班了 铺开门了 买完路上吃完 直接睡觉 见到的第一缕阳光是9点的阳光 然后就去盯早盘 去公司上班 终于当我的号起飞了一次之后 踌躇满志把工作继续做好 没想到遇到了行业的泥石流 连续被关了一个月 严重限流 行业很多小公司都垮了 马上过年了 自己的幻想是好好干 挣点钱回家过年 上海成本也高 现在钱没挣着 工作可能要丢了 到月底就要面临失业的风险 今天
星期六 只有十天的时间 刚又播了一下 还是被限流 真是在股市和生活中被连续吊打 住在中心大厦附近 开窗就能看到中心大厦 但自从找工作之后 就一次也没去过 虽然只有几百米 我将我所有的时间都投入到了工作中 甚至每个周末都是在公司过的 现在坐在办公室 望着正对着我的中心大厦 里面有红的霓虹灯 满眼的不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