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要行情别太差,我就是无敌的!

22-11-25 09:36 759次浏览
修罗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9点28发的股,兄弟们我牛笔不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修罗07

22-11-25 14:30

1
我的意思是24那里有个压力,如果能直接痛快地冲过去便继续做多,冲不过去就止盈
修罗07

22-11-25 10:09

1
实盘二号,力荐国新文化,最好低吸,目前还是绿的,估计快红了,今天的主角股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