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今日操作
22-11-18 18:05
244次浏览
瓜大抄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卖出了
北化股份
补仓了
吉宏股份
早上看盘看到十点 下午两点才看见北华的走势,很差劲 虽然很想补仓 还是感觉还会调整,属于是烂的操作的,等回调到十日线再吸回来
没什么很好说的,下午的消息刺激 让电气板块直接拉升 看周一有没有趋势性 没有追,市场连续回调可见3150压力很大 虽然后市看好但没有资金敢做,多看少动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