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金观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以为自己的操作挺好的,也不知道哪里来的自信,上周连续的神操作让自己的自信空前的膨胀,这周又赤裸裸的给打击了,要不是醒悟的早估计这周又要回到解放前了,明明已经设定好的模式自己不去执行,没事就调整,越调整越垃圾,明明心里念叨着不达标准绝不下单,最后又神神叨叨的买了个不符合模式的,最后给自信整没了,买对了又不敢拿着,一个小波动就跑了,就差5秒啊,跑完就涨停了,简直神操作。
可笑的是自己对某些板块和题材居然有成见,明明的大热门居然看都懒得的看,这神逻辑给自己都整笑了,热门过的题材自己居然十分留念,总想着让它起飞,搞的跟谈恋爱一样,还十分念旧,简直是可笑啊。
一周的自我纠结和自我怀疑终于过完了,下周再重新开始吧。
不要过于自信,不要过于自信,不要过于自信
过去的要放弃,眼下才是真的
不确定的操作就放弃,不就是空仓一天嘛,总比赔钱要强点!!!
老金一定要谨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