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报了名参加12月的市盘赛

22-11-18 23:26 128次浏览
木神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其实这几天操作烂成屎了。
16号下午众生杀跌出了4成仓位;17号,涨8个点卖出。
17号下午全仓接回特一,当晚出公告利好。
今天突突突,三下两除二没卖。

反思就是:
操作烂成屎,运气走狗屎。

还是要把思路练成肌肉记忆:
1,主线题材上,开仓要盯人气好+分时形态好的。
2,众生卖点可惜了。理解不够到位时,盈利即出,做能理解的模式。
3,特一的分歧介入升级成逻辑。日k级别上:放量滞涨+第二天跌不穿,再+人气,此时是性价比较高的分歧介入。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流金岁月2022

22-11-21 18:30

1
不需要后悔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