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关于洗盘技术形态请教
22-11-15 17:22
141次浏览
怒吧网线很多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一波行情一直看不懂,请大神指点。行情如下。这只票前前期在低位震荡很长时间,拉升之前处于横盘,主力控盘力度比较强。在他拉升两根阳后什么要回落洗盘呢?打下来之后再上去,把价格打下去之后在从新吸筹吗?如果说这样,他的成本不就更高了吗?
还是说有可能存在其他场外资金抢夺筹码?如果这样的话,为什么不一开始低位震荡更久呢? 让筹码更加集中,索性让别个死心更好。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