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一帖纯吹牛帖,一帖吹到走吧。

22-11-13 20:22 148822次浏览
与风险共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后一帖吹牛帖,一帖吹到走. 以后就只有这一帖了,也不打算开新帖。吹到退役.
打开淘股吧APP
89
评论(131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与风险共舞

23-01-22 23:01

5
命理上有句话,无病不贵。历史上的名人伟人,以一生为跨度看,总有那么10年20年特别难的。不要让磨难打倒,磨难是最好的经历。最能刺激你成材的动力。
与风口共舞

23-01-22 22:52

0
与时俱进,不断的学提升,适应市场,才能不被市场淘汰!
与风险共舞

23-01-22 21:21

6
实在太无聊了,在股吧转了一圈,居然有说全面注册制后,就和美股,港股一样,没有投机了。说这类话的一般是弱鸡,现在的市场做不好的淘汰儿。晚上太无聊,小弟偶尔会去美股玩玩模拟盘,几分钟赚10个点,20多个点。当然美股有当天翻倍的标,小弟水平差,没那个认知,从来没做到过那么牛。港股就更不用说了,一天涨40cm标都是长见的。大家不用担心未来,投机从古到今,朝代更迭,从未被消灭过。
一龙量化

23-01-22 17:30

0
舞哥,兔年快乐~
cgc1111

23-01-22 17:18

0
九五牛牛牛

23-01-21 23:51

0
@与风险共舞  新春大吉,新年暴富。
雄安新游资

23-01-21 23:12

0
新年快乐舞师
亏残废了求救援

23-01-21 22:38

0
舞兄,新年快乐,账户长红!
与风口共舞

23-01-21 21:31

0
舞兄新年快乐,一起爆富。
与风口共舞

23-01-21 21:30

0
在看春晚了。祝舞兄新年快乐,兔年大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