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一帖纯吹牛帖,一帖吹到走吧。

22-11-13 20:22 148820次浏览
与风险共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后一帖吹牛帖,一帖吹到走. 以后就只有这一帖了,也不打算开新帖。吹到退役.
打开淘股吧APP
89
评论(131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23-01-24 16:48

0
@一星一点 

点兄

华斯大成之后

就消失了啊??
特派员

23-01-23 18:15

0
湖北
随意交易多了点
特派员

23-01-23 17:15

0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兄学的好快,已经稳定了,我现在1进2时灵时不灵,好的看好妈的就被顶一字了
股天乐

23-01-23 08:37

0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兄好,已刷新,谢谢。祝兄新年快乐!
与风口共舞

23-01-23 07:48

0
是的,万变不离其宗,大家都说懂得到懂,懂了研究方法原理,再怎么变都不怕
与风险共舞

23-01-22 23:16

1
肯定是这样的,2021年,20cm好玩吗?好玩丫,2022年就不行了。市场会变化的,但是变了又如何,总会找到规律的。
与风险共舞

23-01-22 23:13

4
好像又扯远了,炒个股,聊啥玄学。其实巴菲特,索罗斯的命格,都研究过。不炒股确实无聊,总要点娱乐爱好嘛。巴菲特三十岁之前,都很苦的,父亲是金融有关的工作,巴菲特小时候,父亲就遇上金融风暴。巴菲特三十多岁,也穷,大女儿好像没有婴儿床,用抽屉当婴儿床养的。索罗斯呢,没炒股之前,也过的很艰难。大家只会看别人成功啦,成功才有名字,没成功的,再苦,也没人记得他们。
大拿霖

23-01-22 23:06

0
祝舞兄和贴吧朋友们,钱兔似锦、大展‬宏兔,新的一年里股市大展拳脚,多抓涨停板!
与风险共舞

23-01-22 23:05

1
我只说自己命格,每个人命格不同,要的运不同。有的身太旺的,四差运,就是好运。死运,绝运反而是最好的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