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 谢谢,其实我就一个问题 那家好吃?
0
春节过来估计不能接待你了,春节要去丈母娘家,,,到时候过来玩有什么问题,可以联系我,当个向导还是没问题的
0
@伏笔之笔 就春节来,家里的娃馋好几年了,现在放开,终于可以成行了
缘分哪
0
欢迎,多久来啊,我过年要去老婆老家,四川那边,这边湿气重,所以这边爱吃火锅和麻辣,就是祛湿的,,
0
@伏笔之笔 好的 有数了,春节想带娃去你们那吃火锅
0
必须穿啊,重庆这边是阴冷,就是冷到骨头里那种,和北方的坑不一样,北方的冷是干冷,,今年还好,现目前还不是特别冷
0
@伏笔之笔 兄是重庆的啊,能咨询一下,在重庆 往年春节期间需不需要穿厚羽绒服
0
别发 不看
我更相信自己吃过的亏
0
牛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