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一帖纯吹牛帖,一帖吹到走吧。

22-11-13 20:22 149438次浏览
与风险共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后一帖吹牛帖,一帖吹到走. 以后就只有这一帖了,也不打算开新帖。吹到退役.
打开淘股吧APP
89
评论(131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阳通天指

23-01-12 18:50

0
坚果哥不知道,我是不搞了,空仓过年了,
一星一点

23-01-12 18:49

1
百万最近如何哈哈,我现在开盘看几秒再买啦
有赚不贪

23-01-12 16:26

0
嗯  巴适
伏笔之笔

23-01-12 16:17

0
这边主要是吃那种气氛,三五朋友喝酒划拳。。
有赚不贪

23-01-12 16:08

0
好的 店名我记下了 羡慕 重庆真是吃货天堂
伏笔之笔

23-01-12 16:00

0
不知道过年开不,很多都是私人开得,最好去之前搜下电话问一下开没开
紫虚道人

23-01-12 15:55

0
舞兄惠威科技我昨天上的,今早绿着跑的,这差距咋这么大呢。请教一下昨天板块也挺好的为什么没资金攻击,为什么一定要今天攻击
伏笔之笔

23-01-12 15:55

0
花卉园毛记火锅(鸡脚和耙牛肉,还有毛肚丝可以),南坪厚火锅,花卉园咖咖火锅,凤天路的桥林火锅,,,太多了,其实我们自己吃吧,只要不是太难吃,都觉得差不多。。
有赚不贪

23-01-12 15:44

0
@伏笔之笔
玩去网红点,吃必须是本地人吃的、地道的,兄 能推荐些本地人吃的店吗
伏笔之笔

23-01-12 15:40

0
呃,,主要是你们能吃辣不,这边的火锅本地人一般不去那些连锁火锅吃,都是去一些当地比较特色的店,,如果吃不了麻辣的话,只有去一些比较符合游客的火锅,比如什么周师兄啊,其实游客最多去的是防空洞那个火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