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那是你,我亏钱的时候还是挺疼的,我要收住了,没有特别好的情况收住手了
0
主力介入深
这样炸来炸去好
问题不大
败而不伤,不死
0
我早上跟你说了
外资金不要命的入
继续干,不要怂
满仓往死里怼
坐等主力抬轿
我敢断定
主力快顶不住了
可以干到年底
听我的没错
0
我昨天都跟你说了,我在家的
0
她才不管你这些呢,,,侥幸上板,看下周了
0
慢慢来
你可以的
0
没想到是声光
这屌毛在作祟
晚上你发个你
工作环境图看下
太牛逼了
0
伏笔
伏笔
伏笔
麻烦你
跟你老婆
晚上讲下
你的
二六三又封板了
0
点太透!也没几个人能买到。除非到你这个认知水平。。。。。。
0
我不准啊,时灵时不灵的,这不是之前闭关修炼了一阵子,现在也很随你做半路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