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一帖纯吹牛帖,一帖吹到走吧。

22-11-13 20:22 149000次浏览
与风险共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后一帖吹牛帖,一帖吹到走. 以后就只有这一帖了,也不打算开新帖。吹到退役.
打开淘股吧APP
89
评论(131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伏笔之笔

23-01-13 14:21

0
那是你,我亏钱的时候还是挺疼的,我要收住了,没有特别好的情况收住手了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23-01-13 14:21

0
主力介入深

这样炸来炸去好

问题不大

败而不伤,不死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23-01-13 14:20

0
我早上跟你说了

外资金不要命的入

继续干,不要怂

满仓往死里怼

坐等主力抬轿

我敢断定

主力快顶不住了

可以干到年底

听我的没错
伏笔之笔

23-01-13 14:19

0
我昨天都跟你说了,我在家的
伏笔之笔

23-01-13 14:19

0
她才不管你这些呢,,,侥幸上板,看下周了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23-01-13 14:19

0
慢慢来

你可以的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23-01-13 14:17

0
没想到是声光

这屌毛在作祟

晚上你发个你
工作环境图看下

太牛逼了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23-01-13 14:15

0
伏笔

伏笔

伏笔

麻烦你

跟你老婆

晚上讲下

你的二六三

又封板了
一星一点

23-01-13 14:15

0
点太透!也没几个人能买到。除非到你这个认知水平。。。。。。
一星一点

23-01-13 14:14

0
我不准啊,时灵时不灵的,这不是之前闭关修炼了一阵子,现在也很随你做半路了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