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对,要靠自己思考研究
0
我主要在单位上班,没法用电脑。。。只能手机无语。。。不像你啊,但是你目前的认知可以全职了。
0
嗯,,确实太秀,有点吸引人,我也懒得去研究了
0
肯定不方便啊,我说了就破坏平衡,而且我自己也在学中。。。我觉得还没你强。。自己慢慢悟吧,望兄理解。
0
华斯你是怎么锁定的啊,能方便讲讲不,学下啊,如果不方便就不说,每个人都有自己吃饭的家伙
0
买点不同,想要大确定性就要承担更大的成本,不一样的嘛。认知不同
0
我去,星星你今天确实秀了我一脸,如果是我,估计进去华斯都5个多点了
0

哎,,二三六真烂,,下周不知道能不能有个弱转强
0
你可以的
跟野心一样聪明
多花点时间更强
0
行吧,我努力,一步一步往上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