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一帖纯吹牛帖,一帖吹到走吧。

22-11-13 20:22 148935次浏览
与风险共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后一帖吹牛帖,一帖吹到走. 以后就只有这一帖了,也不打算开新帖。吹到退役.
打开淘股吧APP
89
评论(131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星一点

23-01-13 14:34

0
对,要靠自己思考研究
一星一点

23-01-13 14:33

0
我主要在单位上班,没法用电脑。。。只能手机无语。。。不像你啊,但是你目前的认知可以全职了。
伏笔之笔

23-01-13 14:32

0
嗯,,确实太秀,有点吸引人,我也懒得去研究了
一星一点

23-01-13 14:29

0
肯定不方便啊,我说了就破坏平衡,而且我自己也在学中。。。我觉得还没你强。。自己慢慢悟吧,望兄理解。
伏笔之笔

23-01-13 14:27

0
华斯你是怎么锁定的啊,能方便讲讲不,学下啊,如果不方便就不说,每个人都有自己吃饭的家伙
一星一点

23-01-13 14:25

0
买点不同,想要大确定性就要承担更大的成本,不一样的嘛。认知不同
伏笔之笔

23-01-13 14:24

0
我去,星星你今天确实秀了我一脸,如果是我,估计进去华斯都5个多点了
伏笔之笔

23-01-13 14:22

0
哎,,二三六真烂,,下周不知道能不能有个弱转强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23-01-13 14:22

0
你可以的

跟野心一样聪明

多花点时间更强
一星一点

23-01-13 14:21

0
行吧,我努力,一步一步往上爬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