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一帖纯吹牛帖,一帖吹到走吧。

22-11-13 20:22 148889次浏览
与风险共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后一帖吹牛帖,一帖吹到走. 以后就只有这一帖了,也不打算开新帖。吹到退役.
打开淘股吧APP
89
评论(131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23-01-14 08:47

0
我不吃早饭了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23-01-14 08:47

0
怎么没有汤啊
一星一点

23-01-14 08:46

0
早饭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23-01-14 08:36

0


记得发个图

羡慕你啊

条件真好!

我争取

今年改变现状
一星一点

23-01-14 08:32

0
你是起的真早啊,兄早!我一会带老婆孩子去银泰万达逛逛,中午吃个饭,今天过小年呀,小年快乐。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23-01-14 08:25

0
@与风险共舞 

首板半路最难吧

还是低吸

次日涨停最难

首板打板是简单的

只要打到主线上

次日继续发酵都有肉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23-01-14 08:21

0
@qinyun 

200时候基本是打板

看到他打板我就放心了

有一定岁数了

到现在他8年职业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23-01-14 08:12

0
@qinyun 

青云叔

股申

3年前还是200?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23-01-14 07:37

0
@伏笔之笔 

伏笔

起床没有

恭喜

第一了
qinyun

23-01-13 21:24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