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没有起的早
最难的时候
最要去珍惜
才能涨本事
难操作的时候也是一样
难操作的时候也最能涨本事
机会难得
0
0
0
@与风险共舞 论理解力
还得首板半路
和
涨停前日低吸
涨停前日低吸
这样的大概率做不出胜率来
本末倒置,还得首板半路吧
0
2300多万
在主线
基本可以点火
拉一个板了
0
搞那么简朴
0
对啊
看到他
基本是打板
我就放心了
嘿嘿
当然没有诅咒的意思
论团队,还得我们最强大
他那边粉丝都是乌合之众
拍马屁居多,没有一个能打的
在我心里,至少称不上单吊王吧
按道理8年了,早就出神入化了才对
0
有粥呀
1
换它明天持续不,当天吃肉就是王道,当天买的低,第二天平开都不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