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一帖纯吹牛帖,一帖吹到走吧。

22-11-13 20:22 148887次浏览
与风险共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后一帖吹牛帖,一帖吹到走. 以后就只有这一帖了,也不打算开新帖。吹到退役.
打开淘股吧APP
89
评论(131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23-01-14 09:07

0
@不负野心 

野心

起床没有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23-01-14 09:06

0
没有起的早

最难的时候

最要去珍惜

才能涨本事

难操作的时候也是一样

难操作的时候也最能涨本事

机会难得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23-01-14 09:05

0
来碗

猪肉汤啊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23-01-14 09:02

0
@伏笔之笔 

还没吃早餐吧

不吃早餐么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23-01-14 09:01

0
@与风险共舞 

论理解力

还得首板半路



涨停前日低吸

涨停前日低吸
这样的大概率做不出胜率来

本末倒置,还得首板半路吧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23-01-14 08:58

0
2300多万

在主线

基本可以点火

拉一个板了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23-01-14 08:56

0
搞那么简朴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23-01-14 08:55

0
对啊

看到他

基本是打板

我就放心了

嘿嘿

当然没有诅咒的意思

论团队,还得我们最强大

他那边粉丝都是乌合之众

拍马屁居多,没有一个能打的

在我心里,至少称不上单吊王吧

按道理8年了,早就出神入化了才对
一星一点

23-01-14 08:54

0
有粥呀
与风险共舞

23-01-14 08:51

1
换它明天持续不,当天吃肉就是王道,当天买的低,第二天平开都不理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