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一帖纯吹牛帖,一帖吹到走吧。

22-11-13 20:22 148871次浏览
与风险共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后一帖吹牛帖,一帖吹到走. 以后就只有这一帖了,也不打算开新帖。吹到退役.
打开淘股吧APP
89
评论(131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23-01-14 10:34

0
隆基
没想那么多

竟然还跟电测有关系

那可以一字板了么?

我说尾盘怎么那么强
既然还有33.8万手封单

舞兄

那盘中有个6.8万手砸盘
怎么解释

难不成是为了洗盘?
主力砸盘砸不出筹码
后面封单又加大了
他们有通道,
怕丢掉筹码,
还可以买回去

我可是买了半仓哦

希望有溢价吧
与风险共舞

23-01-14 10:33

0
当然军工炒可能也早了,2月2号这货才放出来。放出就是20CM 涨停。那么那个时候关注啥?光启技术,歼20隐形涂料,晨曦航空,资金老情人.... .... 其他的自己挖,潜伏炼石航空也可以.
与风险共舞

23-01-14 10:22

1
隆基机械啊,你以为就冲着新能源车去的?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23-01-14 10:20

0
舞兄

一次性买

很多票啊?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23-01-14 10:20

0
买了哪个
与风险共舞

23-01-14 10:14

1
下周留意军工线!当然我提前买了一个带军工的擦边球.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23-01-14 10:10

0
好像叫什么

司马懿和刘备

一个月300%

他那个题材行情
好的时候才有肉吃

周五他搞了兔宝宝吃面

都是拉萨

看下周一能不能来个跌停

让他腰斩吧

总归是胜率不行
他才小10万块不到

算了,不管他了
与风险共舞

23-01-14 09:59

0
独股一箭,不要板.... .... 每天梭哈 盈利就行。板不板,人家不追求.
与风险共舞

23-01-14 09:57

2
你说那个做龙头的,看不起首板的。那人只是不知道天有多高,海有多深,徐翔,佛山无影脚,都是首板之王。 龙头选手,欢乐海岸牛不?但是和佛山无影脚能比吗?李嘉诚地产模式才是最牛的,其他一些,怎么比?根本就不是同一个维度.只是首板难,需要的水平和素质更高。因为难学,难做,做的好的,做的极致的,也不愿意公布战法而已.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23-01-14 09:57

0
厉害

都是前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