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隆基
没想那么多
竟然还跟电测有关系
那可以一字板了么?
我说尾盘怎么那么强
既然还有33.8万手封单
舞兄
那盘中有个6.8万手砸盘
怎么解释
难不成是为了洗盘?
主力砸盘砸不出筹码
后面封单又加大了
他们有通道,
怕丢掉筹码,
还可以买回去
我可是买了半仓哦
希望有溢价吧
0
当然
军工炒可能也早了,2月2号这货才放出来。放出就是20CM 涨停。那么那个时候关注啥?
光启技术,歼20隐形涂料,
晨曦航空,资金老情人.... .... 其他的自己挖,潜伏
炼石航空也可以.
1
0
舞兄
一次性买
很多票啊?
0
买了哪个
1
下周留意
军工线!当然我提前买了一个带
军工的擦边球.
0
好像叫什么
司马懿和刘备
一个月300%
他那个题材行情
好的时候才有肉吃
周五他搞了
兔宝宝吃面
都是拉萨
看下周一能不能来个跌停
让他腰斩吧
总归是胜率不行
他才小10万块不到
算了,不管他了
0
独股一箭,不要板.... .... 每天梭哈 盈利就行。板不板,人家不追求.
2
你说那个做龙头的,看不起首板的。那人只是不知道天有多高,海有多深,徐翔,佛山无影脚,都是首板之王。 龙头选手,欢乐海岸牛不?但是和佛山无影脚能比吗?李嘉诚地产模式才是最牛的,其他一些,怎么比?根本就不是同一个维度.只是首板难,需要的水平和素质更高。因为难学,难做,做的好的,做的极致的,也不愿意公布战法而已.
0
厉害
都是前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