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一帖纯吹牛帖,一帖吹到走吧。

22-11-13 20:22 148870次浏览
与风险共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后一帖吹牛帖,一帖吹到走. 以后就只有这一帖了,也不打算开新帖。吹到退役.
打开淘股吧APP
89
评论(131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寂寞如初

23-01-14 11:14

0
但是在临盘反应上,我还是处于学徒阶段,兄和舞兄上的好多票也在我的池子里,但反应速度上确实不如两位兄很多,等我发现时已经拉升到六七个点了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23-01-14 11:12

0
不是吧

梯队挺完整啊

希望连板
与风险共舞

23-01-14 10:51

0
看连板,筹码结构,这货一般般,你另外一个容易连板一点.
与风险共舞

23-01-14 10:50

0
是的,任何模式到了极致,都很厉害。但是明显一脚流是食物链顶层.为什么说起佛山无影脚就神秘莫测。因为这脚难做,别人找不到规律。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23-01-14 10:48

0
@龙神1 

龙神

最近去哪了啊

周五干了啥票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23-01-14 10:46

0
我知道有军工

估计这得联想了吧

尾盘还2.71亿

封的死死的

希望不是装腔作势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23-01-14 10:43

0
是的

各行各业

都有顶尖人才

专注,极致即可

对吗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23-01-14 10:42

0
泥马

希望通达继续一字到底

隆基机械换手到底,翻倍

然后隆基机械卡位通达

来个8板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23-01-14 10:37

0
寂寞

认知可以

上乘
寂寞如初

23-01-14 10:36

0
其实无论低吸,半路,打板,龙头等等各种模式,都是这个食物链必不可少,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各个横式间只有认知的不同,并没有高低贵贱之分!存在即合理,同样适用于股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