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以账户为中心这么难吗,为什么要这么主观

22-10-28 21:52 170次浏览
平凡之路198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之前定的破75无条件全盘止损。为什么今日做不到,账户直接破后迟迟割不下去,让亏损逐步扩大。
明白了在极端行情来临时,知行合一多难。自己目前来看还是做不到。
任何主观的判断都有错误的时候,那么到账户最真实的反映告诉自己时,为什么纠偏那么难。
为什么做不到。真想甩自己几百个巴掌。对于要走出来的人如果连这也做不到那么就不可能走出来。
今天的心情极度失落,不是亏钱而是自己的行为让自己对自己走出来的信心的打击。这道坎不过没有未来。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