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个帖,记录一下,时刻提醒自己同样的错误不能犯两次

22-10-26 21:44 278次浏览
无声的信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开盘就把蓝天扔了,盘中不论是大盘还是数字和信创板块都很强,加上竞业达 封板,冲高就又买了扔掉的一半,真是不应该,都确定了要扔掉,还是经不住诱惑,希望明天不要亏太多,教训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声的信念

22-11-14 15:17

0
100万之前分什么仓,自作聪明
无声的信念

22-11-11 15:19

0
割,割,割
无声的信念

22-11-11 10:04

0
中天服务今天涨停我是一点儿不后悔,如果下周连板我可能就有点儿拍大腿了,毕竟有妖像
无声的信念

22-11-10 15:04

0
又忘了发持仓
无声的信念

22-11-10 15:03

0
开盘中天拉升,我还以为把中天清仓了,结果是卖点成了买,第一波卖掉的资金又买进去了,要不是来这么一下子,今天红着多舒服,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这也直接导致5个点没买宣亚科技,爆气
无声的信念

22-11-10 10:40

0
最近状态极差,这么好的行情还在亏,一塌糊涂,11月都快过一半了,打起精神来
无声的信念

22-11-10 09:40

0
早盘把卖点成买,也是没谁了
无声的信念

22-11-09 15:05

0
跨年妖股会出在哪里?数字货币医药?还是供销社?
无声的信念

22-11-08 15:06

0
本来想回点儿血,结果被剃头了,光溜溜地,倍儿凉快,现在试错成本太高,动不动就是三五个点,定个小目标吧,11月做到10万整数关口,很欣慰有2个粉丝,见证我吧,witness me!
无声的信念

22-11-07 17:57

0
一进二对了就大肉,错了就大面。除了南天,其他的都不想进,没有妖像,明天第一要务,回血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