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开个帖,记录一下,时刻提醒自己同样的错误不能犯两次
22-10-26 21:44
277次浏览
无声的信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开盘就把蓝天扔了,盘中不论是大盘还是数字和
信创
板块都很强,加上
竞业达
封板,冲高就又买了扔掉的一半,真是不应该,都确定了要扔掉,还是经不住诱惑,希望明天不要亏太多,教训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亦扬
22-10-28 20:01
0
星期六
今天量能放大
无声的信念
22-10-28 15:13
0
今天被
星期六
搞的没脾气,周末发三季度业绩,下周一希望有跟我一样的傻瓜来解盘,让我少亏点儿跑出去继续搞南天
无声的信念
22-10-28 15:08
0
今天的南天操作的就是一坨屎,早盘低吸被套,地板割了昨天进的,买进了
星期六
这种出货股,这种股坚决不会再买,开盘就卖出了
众业达
,
天士力
,果断买进光大,希望光大再一次带领
券商
起飞,下周一看南天怎么走,不排除继续买进,走得好,创历史新高也不是没机会
无声的信念
22-10-27 15:05
0
开盘冲高卖了南天,不按套路出牌,那就继续追高,秀了一把SB战法,还给弄丢了1手,明天继续买,
众业达
开出来一字还是要尊重一下地,3000点震荡盘整,等待夯实底部后起飞,手里没
券商
还是很不爽地,总怕踏空,毕竟是个小散户,谁不怕踏空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